close

#太愛朴寶劍X徐仁國這對了

#《記得你》細節腦補

#基本是哥哥上弟弟下,偶有(?)突發狀況顛倒是可能的

 

 

 

 

1.我的弟弟 是狂熱私生粉

「民吶...」翻著自己被李民偷拍的照片,赫然發現其實全部乒乒湊湊起來就是他之前還住美國時,待在韓國的所有時間「這些根本就是每天了...你都沒什麼事要做?」

李民看著書的視線緩緩上移,而後對上李賢略帶遲疑的臉,淡然的笑了。

「之前就跟哥講過了。」李民講的緩慢,還聳了聳肩「我這二十年就只看著哥、跟著哥、想念著哥...就這麼過活了。」

講完,李民便勾著笑低下了頭,意識沉回書海,獨留李賢汗顏的乾站在原地不知道做何回應。

 

-賢吶,半夜睡覺要鎖好門窗哦-

 

 

 

 

2.我的弟弟 是超級無敵世界可愛

 

李民看著坐在他病床邊的李賢,滿臉複雜。

「民吶...」李賢抱歉又擔憂的看著不說話的李民,整張臉皺皺巴巴的焦慮極了。

...不是說我不重要嗎?不是說讓人殺了我嗎?」聲線平淡,李民努力的讓自己的話聽起來不要那麼抱怨「坐在這幹嘛,回去工作吧你。」

「民吶...你明知道哥我不是這個意思...」焦慮的握上李民的手,李賢真心對李民感到滿滿的抱歉「我是真的沒辦法了只能那麼說試著讓他放過你...

看著誠懇滿滿的解釋著的李賢,李民沒有告訴他,他的手心溼答答的超級噁心,還有,他真的沒有記恨,他只是有點不想讓他看到自己邋遢的樣子才想支開他的的。

才沒有受傷,真的沒有。

 

-賢吶,擦擦手再來摸弟弟吧,嗯。-

 

 

 

 

3.我的弟弟 是傲嬌鬼

 

被李賢一湯匙一湯匙餵的吃完醫院的食物,李民比起害羞,他心裡的疑問更重要些。

這哥該不會之前趁我不在時也這樣餵過那個少年吧?

「民吶,晚飯我再來給你餵飯好嗎?」將餐盤交給了走廊的護士,李賢扭著頭對著李民笑道「第一次餵飯,其實出乎意料一點都不煩,很有趣呢。」

那頭的李賢笑的歡快的走進廁所,而這頭的李民雙目微睜,嘴唇微張的看著哥哥的背影,紅了臉。

走出廁所的李賢一眼看到的就是紅著耳根在看書的李民「民阿,不舒服嗎?我幫你量量體溫...

「不用,你離開就好了。」舉起手阻止了李賢再向他靠近,李民此刻覺得天才般的哥哥根本就是大笨蛋「快去上班,我才不需要你這樣照顧。」

「還有,晚餐我會自己吃,你不用來。」

看著李民如此排拒自己,李賢皺了皺眉,妥協的後退了一步「我知道了...我晚餐還是會過來,不管你說什麼都,一定,一定會再來。」

...隨便你。」

直到腳步聲遠離,李民才放下書本,放鬆的仰著頭姍笑幾聲,慶幸著自己剛剛沒讓李賢發現他被餵飯其實被餵得很開心。

 

-賢吶,多努力餵點唄,弟弟是需要被溺愛的生物。-

 

 

 

 

 

4.我的弟弟 也是有點小祕密的

 

「哥他才剛離開。」輕聲的對李俊英淡然道,李民面無表情的看著書「還給我餵飯了。」

坐在病床旁的李俊英挑挑眉,露出了笑容「這是要我也給你餵一次的意思?」

「才不要。」

「好嘛,就一次。」

「不要,才不要。」

「就一次...

餵飯話題持續到了李賢拉開病房的門,這才打住。

而李賢一看到李俊英在時的表情,李民覺得如果他把那視為哥哥吃醋的表情,今天李賢可能不用餵飯了,他胃口大好,可以自己吃掉三碗白飯的。

 

-賢吶,晚上睡覺真的真的要記得鎖門窗喔-

 

 

 

 

5.我的弟弟 教育不能等

 

看著李賢走人,李民看著李俊英,眨了眨眼。

「你哥哥好像生氣了呢。」李俊英嗤笑了聲,回望著李民。

「果然是因為叔叔吧。」李民暗下了臉「果然剛剛該把叔叔趕走的。」

「不要這樣,我一個人吃飯很寂寞的阿。」

「叔叔害我不小心排擠了哥哥吧,都是叔叔。」

「他應該是為了我們聊的話題而生氣吧。」

「哥哥才不是...

對話持續到李賢回到家發了一小陣脾氣趕走了李俊英後,語重心長的對李民說著不要再跟李俊英聊那種天,他不喜歡。

「知道了哥,你不喜歡我就不跟他聊了。」乖巧的回應著,被李賢緊擁著的李民確認了。

李賢因為被他跟叔叔排擠所以生氣了。

 

-賢吶,話要好好說,知道不?-

 

 

 

 

 

6.我的弟弟

 

憤怒的揪緊李俊英的衣領,李賢怒不可歇「我的弟弟李民不可以,不准你再接近他,動搖他。」

站在門口的李民轉身離開,於是,沒聽到李賢接在這後面的危險發言。

「我的弟弟,阿民,是我的。」依舊怒目的看著李俊英,絲毫沒有發現李民曾開過家門,又轉身離開的事「不准你再偷走或搶走,阿民他,是我的。」

放開李俊英的衣領,並將他趕了出去的李賢,冷靜後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話。

掩著臉,他細長的眼睛難受的瞇成了一條直線,淡紅著耳根的他花了三秒決定先來做今天的晚飯以解他對現在的尷尬。

 

-賢吶,弟控不是病,愛起來要人命。-

 

 

 

 

7.我的弟弟 有點...危險  (李民自首後)

 

帶著車智妍去探訪李民時,順便說了他們正在交往的事。

李民點點頭,只說了讓李賢先出去,要跟車智妍好好聊聊。

等李賢一走,李民便笑看車智妍。

「車警官,我離開這裡前,就請你先好好保管我的哥哥吧。」淡笑著,李民水汪汪的大眼看起來柔和無害「出去後我會馬上領回的,所以。」

「一定,請你要好好的保護著。」

車智妍一秒明白了,之前她幻想過在沒有李俊英那人的狀況下跟他們兄弟檔相遇的那種情況,李民根本不可能讓李賢有機會跟她交往。

看著眼前笑的優雅的李民,車智妍開始考慮近期就先跟李賢談談結婚的事。

 

-賢吶,搶手貨不好當,記得鎖好門窗還要先檢查床底後才能睡阿。-

 

 

 

20150813

明明說好哥哥上弟弟下 我非常抱歉(跪拜

弟弟的兄控屬性很嚇人  兄弟檔真的官配無誤

超愛兄弟檔緊緊相擁,看得我都想寫鄭澤運跟李在煥來一下了(?

好啦我累了  R18等有機會再寫(還想幹嘛

其實我看到徐仁國跟娜拉姐姐接吻時,把姐姐腦補成朴寶劍了(

A.M.00:45

arrow
arrow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