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他是認得了,至於旁邊這個…「SUGA…夏日碳酸糖…糖爺?」

「你這哪裡是肥宅?」對方跟他一般戴著口罩,微勾的眼看起來慵懶散慢,似乎笑意滿滿「長的倒是跟粉絲們說的一樣,不差。」

他還戴著口罩好嗎,糖爺。

不太適應在現實生活中見其他實況主或網路上的朋友,他選擇默默的點點頭加上微笑,這就算是打過招呼了。

「我們路上說吧,先往柾國家走。」朴智旻笑嘻嘻的覽上金泰亨的肩膀「泰泰有沒有很驚訝我認出你?」

金泰亨略微點頭,大大的鹿眼裡有著滿滿困惑。

「你的手機殼,那是戰隊之前出的柾國周邊吧?」朴智旻笑語,輕輕搔了搔金泰亨的髮,看金泰亨不排斥,笑容更加燦爛「粉絲大多都喊著太羞恥不敢用,所以也只有少數瘋狂粉會拿出來用了。」

金泰亨低頭,沒多說甚麼。

他其實也只是剛好買了就用,用了就沒拔下來,並不是真的很瘋到一定要的程度。

買了不用不是很奇怪嗎?你買了不用不是浪費嗎?

沒解釋的金泰亨在兩人眼裡像是默認,雙雙一笑,不再言語。

好不容易到了田柾國的家門前,金泰亨打量了下四周,很普通的公寓,沒什麼特別老舊或高級,只感覺很普通的乾淨。

別人家門前都會擺些樹木、鞋櫃什麼的,田柾國的家門前什麼也沒擺,空白一片。

朴智旻台手摁了電鈴,悠揚的鈴聲響了好一陣子,門後才有腳步聲,金泰亨一個機靈閃了開來,門前只留下了朴智旻與閔允其,自己則略略偏後,裝作沒事的站定,臉不紅氣不喘的。

「智旻哥?你來幹嘛的?」門被人打開一個小縫,對方的嗓音在親耳聽見後似乎沒網路上那麼磁性,多了些乾淨和清脆「SUGA哥怎麼也來了?」

朴智旻輕笑,拉過站的老遠的金泰亨攬在肩膀旁「開門吧,哥可是帶了伴手禮來的。」

金泰亨看見對方的臉述的瞪大了眼,回頭看了看朴智旻又看了看田柾國,還沒搞清楚伴手禮是怎麼一回事,田柾國就真的開了家門,嚇的金泰亨肩膀縮了縮,退了兩步。

「既然你出現了,那我也可以回去了。」捏著信封的手舉在田柾國的面前,金泰亨撇開了眼睛「這個還你,以後我就不是個知道你地址的粉絲了。」

他快速的說,對方一接過他就甩了句再見,拔腿要跑,手腕卻被人狠狠截住,猛的被後拉,他踉蹌的後跌,卻撞進了一個懷抱。

金泰亨不敢亂動,僵直了身軀。

「大家都先進來吧。」那人說完,拉著金泰亨走進了門,而金泰亨則驚愕地看著朴智旻跟閔允其在他之後一齊走進玄關,關上了鐵門。

前者還給他嘆了好大一口氣,好似他做錯了什麼事。

我被人擄了!媽媽!救救泰泰!

金泰亨哀怨地在心裡吼著,面上則安靜地被人壓坐在沙發上,與朴智旻、閔允其,排排坐的像是哪裡來的乖寶寶。

對面田柾國拉了張椅子,坐下,淡定的直盯金泰亨。

「你曠職太多天,南俊哥說珍哥氣得半死,教練也很生氣。」朴智旻一臉的認真,一臉誠懇的告誡著田柾國「你不能再繼續消失下去了。」

田柾國摁了聲,繼續盯著金泰亨,惹的閔允其一陣白眼「你夠了沒有,想問什麼就問。」

田柾國終於偏過頭看了看他的好戰友,再回頭看看金泰亨,低頭思索。

「你就是泰泰,對吧。」田柾國刻意放柔聲線,輕輕的微笑,惹的金泰亨一個微顫,被電個不清「你跟我差不多高…?」

金泰亨點了點頭,他跟田柾國官方說的身高差不了一兩公分,除非田柾國謊報。

「嗯…為什麼你有我的地址這麼久,一次也沒有想過來騷擾我?」田柾國問題直接而淺白,全員都愣了下。

朴智旻正要開口緩和,金泰亨就笑出了聲,其他人只好等金泰亨笑完。

「我為什麼要來。」金泰亨笑語,就像他玩遊戲時死過太多次,半有趣半無力「我不是為了你的地址才寄信的。」

「更何況,那種事很傷對方的心,連我的粉絲們都明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金泰亨笑笑,拉開口罩,對田柾國吐了吐舌「很抱歉我沒那麼瘋你。」

幾人又似冰凍,金泰亨仗著金剛摸不著頭緒,他應該很幽默的化解了啊?這是甚麼氣氛?

田柾國微笑,再微笑。

朴智旻強笑,再強笑。

閔允其淡定的翹著腳,沒有任何想說的。

「你最近應該也有聽到有關我的傳聞吧。」田柾國起身離開椅子,走向了廚房,傳來杯碗碰撞倒水的聲音「你為什麼不再開台時提起我了?」

金泰亨茫然,看了眼一邊的朴智旻,目光詢問。

田柾國這時端了三、四杯開水走了回來,一一放到了桌上,眼神鎖定金泰亨。

「呃,我只是不想添亂,要是一直提起你,造謠就不會過去了,不是嗎。」金泰亨飄移著目光,勉強一笑「雖然不知道是誰告訴你我都不再提起你了,但我絕不是脫粉或…」

「我喜歡同性的事,是真的。」

被突然打斷話語,金泰亨一個傻眼,閔允其輕輕搖了幾下頭,卻見田柾國朝他堅定的點了下頭,偏過臉看著金泰亨。

「我喜歡的人就是,泰泰。」

幾秒的沉默過去,朴智旻不自然的咳了幾聲。

「抱…抱歉,我剛剛有點耳鳴,沒怎麼聽清楚…我可能不太舒服…」

「我帶你到我的房間躺著休息吧。」

「不…不用了,那…那個,我回家休息可能會好一點…」

救,救命,拜託誰來都好,快來救救泰泰,泰泰現在無法理解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泰泰出門前只穿了一件褲子不想被剛剛好啊!

相較完全的陌生人,他們的關係蠻其妙的。

介於陌生與熟悉之間,不上不下的相熟。

「我叫做什麼你應該知道了吧。」面前的田柾國沉穩的笑語,金泰亨則尷尬的抿著唇,大眼無辜而失措的亂眨一通「你需要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嗎?」

金泰亨抖了抖,內心驚恐面上鎮定的默默轉頭看向坐在一旁捧著水杯的朴智旻和糖爺,眼裡有著顯而易見的求救。

你們不是來拖他回到戰隊的嗎?雷隊友嗎你們?給老子做正事啊喂?

端著高冷形象的金泰亨在腦內發了多則訊息,可惜此段通話無人回應,兩人像是瞎了兼聾了,毫無作為。

對這次的通話品質金泰亨很憤怒的給了差評和滿滿的批評抱怨,堅持回家就要刪好友,還要在現實中真的取消對他們的追蹤和斗內。

心電感應什麼的沒有的話要怎麼快樂友好的玩耍?大家還要不要健全的社交生活了?

對於腦中無上限的刷新批評和腦補他很勤快,畢竟又不是在真的聊天室,他洗他的屏,其他人忙其他人的現實,不礙事。

「不如我們換種方式,我問你答,如何?」田柾國壓低了嗓子,像是在誘勸什麼小動物「如果你繼續不說話,就這麼決定了。」

金泰亨挑挑眉,一臉的生無可戀。

「你幾歲了?」田柾國那略含笑意的語氣真的太像平時JK的嗓音,這讓金泰亨不自覺得放鬆了些許的戒備。

略感放心的他毫不猶豫的回了個 真的?你他媽真的想問這個? 的表情給田柾國。

「八歲。」金泰亨開了口,略低的嗓音平平靜靜,沒有太多的情緒,一副 你敢問,老子就敢回 的態度,不難想見他有多鄙視田柾國的失智。

身旁傳來兩聲咳嗽,金泰亨沒管,只繼續平板的盯視著面前的田姓少年。

有種你再問啊,那種白癡問題。

「嘿,我總得問些什麼簡單的問題,不是故意的。」田柾國不怒反笑,言語裡有著像看待孩子耍賴的寵溺「名字呢?」

略略不舒服田柾國把他當孩子哄的舉動,金泰亨小小哼了聲,皺起臉「媽媽說,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兩聲噗哧毫不遮掩的響起,金泰亨轉過頭惡狠狠的瞪著朴智旻。

笑吧笑吧,最好就這樣笑死,看老子還跟你當不當朋友了。

金泰亨的惡毒想法顯然沒有發揮作用,幾人都還是笑笑,甚至田柾國也笑的更加溫暖而包容,一點責備或不悅都沒有。

媽媽,泰泰真的想回家,求救!

一個下午過去,金泰亨交出了自己的電話跟Skype帳號做為交換,終於被田柾國放走。

強盜啊!警察!這裡有強盜啊!

欲哭無淚的走進家門,金泰亨簡直要瘋了。

換手機或換帳號都不值得啊,只為了一個人換這些都是金泰亨不能說服自己的。

奇怪了一個男人到底為什麼要因為另一個男人覺得不便啊。

手機傳來了通知的鈴聲,金泰亨橫了眼轉身進房就開電腦,直到開了實況的網頁才驚訝的睜大眼。

他的私訊箱爆炸,開了幾封的他顫顫巍巍的轉點了JK的頻道。

「啊,泰泰上線了?」金泰亨對才聽不到5分鐘的台就被點到名有些驚嚇「看來是安全到家了吧,不是說要打個電話講一聲嗎

小視窗裡的人操起了手機,幾個滑按,金泰亨的手機就響了。

金泰亨要崩潰了。

田柾國是有要他報個平安沒錯,但他全當對方只是客套開個玩笑,根本沒打算打,現在這個模式是怎樣?開台時在觀眾面前打給他是怎樣?他們沒熟成這樣吧!

鈴聲響了好幾聲,田柾國看他不接就持續的打,根本沒再跟觀眾互動了,許多粉絲從原本的耐心等待漸漸騷動了起來,甚至開始有幾個人說出JK再騙人的話來。

看著失控的場面,金泰亨皺緊了眉。

他並不想見到有人鬧JK的台。

「喂?」看到對方貌似穿衣服要出門,金泰亨接起了手機「找我怎麼了?」

小視頻裡的身影停頓,轉身一臉興奮的回到電腦前,金泰亨手腳迅速的在他說話前將喇叭關上「泰泰?」

金泰亨看著小視窗裡笑得燦爛語氣卻十分小心的田柾國,覺得有點好笑。

「嗯,怎麼了?」不鹹不淡的應了聲,金泰亨滑動椅子飄到廚房,給自己倒了杯水「剛剛看到通知你在開台?怎麼還打來?」

「還敢問怎麼了,不是說了你到家要打通電話嗎。」田柾國笑語,他搔著額頭,笑的一個帥氣又害羞「我剛剛開台說了我正式回戰隊的事。」

嗯哼,這就是為什麼他的私訊會爆炸,但據他所知…不只如此。

緩緩滑回電腦前,金泰亨捧著溫水彎了彎嘴角。

「是喔,那很好啊,你有跟他們說JIMIN跟糖爺親自去抓你的事嗎,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想聽。」金泰亨低低笑了兩聲「記得叫大家多多斗內給他們啊,我看JIMIN又瘦了。」

「一人一鎂,救救JIMIN。」

田柾國也低低笑了起來,眼角瞥見聊天室似乎燥動的不太平常,細細看了一下,驚覺不對。

「呀小子,你現在是開闊音嗎?」崩潰的低吼了聲,已經很久沒用的粗魯用詞不小心脫口,金泰亨有些慌張的面上微熱「糖爺要是有聽台我會被你害死的。」

幾乎大家都知道夏日碳酸糖是JIMIN的好朋友,但只有看過他們真實相處的幾個實況主知道,那根本超過了朋友的範疇,連帶的也常常開他們玩笑。

事後金泰亨豪不意外的被SUGA約談了,用擊殺數狠狠教訓了金泰亨,讓金泰亨好幾天的台都只敢開少女戀愛養成遊戲來玩。

就怕上個LOL對面就出現夏日碳酸糖、上個Rainbow Six同隊就出現SUGA,嚇的他一個胡言亂語直接踢掉網路線,就怕再被虐殺。

JK你說說明明是你開台講電話開闊音,怎麼就報應在我身上呢,沒道理啊。」無力的趴倒,他開著台跟田柾國通話道「我要是上線沒進糖爺的房他說會殺了我…求解,再線等!」

「…你現在還在玩戀愛養成遊戲?」田柾國愣了一下,聲音帶笑「你的觀眾也真是接受度挺高的,你開什麼都看。」

「呀,我人品好所以他們才這麼好呢。」支著頭,金泰亨繼續食指點點玩著遊戲「大家現在聽到我們打電話都習以為常,已經沒什麼新鮮度了。」

「我也覺得你的大神範兒已經一點不剩了,哀傷,趁機會換個偶像好了。」

「喂,金泰亨,你敢試試。」田柾國聲音沉了幾度,金泰亨都能想像電話那頭的他危險的瞇起眼睛了「信不信我現在就開電腦堵你。」

「…你少來這套。」金泰亨哭喪著臉,手上的動作停止了下來,欣許是他的嗓音太過可憐,聊天室激動了,看著大家姍笑的言論,金泰亨紅了耳朵「你們不要亂猜啊,人家JK的粉絲等等DDOS我我就哭給你們看,你們自己聽聽我們的對話有多正常,我轉擴音。」

金泰亨氣憤的按了擴音,他要讓大家聽聽爺們的對話有多正直純潔,誰像他們一腦子腐化思想,倆大男人打電話都能歪。

「我都還沒看過你哭你就要先哭給觀眾看了…」

「呀JK!這是重點嗎!」金泰亨凌亂了,他肯定田柾國完全是故意的「轉擴音你就陰我,你行,你出息了,要是被出本子了你別找我哭。」

「不怕,我還等你來我家哭呢。」田柾國笑笑,似乎很享受金泰亨如此炸毛「我整理好房間等你。」

「你哪位?JK的電話你別亂接啊!手機的主人會很著急的,快還他!」金泰亨吼了一句,拒絕接受他家偶像的痞化「大家要是當真了怎麼辦啊你!」

「本來就真的啊。」

「田,柾,國!」惱怒的金泰亨吼了起來,他感覺他似乎有點熱,斗內的音效不絕於耳,他不看都知道他的觀眾暴動了「你敢不敢像個男人一樣出來講了!我們踹共!不打斷你腿我跟你姓!」

「行,我在你家外面,就現在吧。」田柾國爽快的答應了,聲音調笑「我們打完了你還能繼續開台,你看我多貼心。」

金泰亨微愣,呆呆的看了看家門,斗內的音效還在持續,而且貌似有點LAG的頃向。

「開門,不然我按電鈴了。」田柾國悶笑的聲音透過手機讓金泰亨覺得變的很欠揍「你行行好,外面很冷。」

金泰亨跌跌撞撞的去開門了,看到門外真的站著田柾國高大的身影,他沉默了幾秒,尖叫跑回了自己的房間狠狠鎖上了門。

「要是我死了,你們要記得我有多愛你們。」金泰亨哭喪著臉在麥克風前跟觀眾道別,臨死前他還有想交代的話「他的六塊肌我是不能比的,但你們要知道,我的精神是可貴的。」

「我的輸不是輸,我的輸是千千萬萬沒肌肉的男性同胞們勝利的號角,是革命的開始!」

「你太誇張了,泰泰。」田柾國拎著他房間的鑰匙走進房間站在了金泰亨身後,似笑非笑「至於你這樣嗎。」

「你怎麼有我房間的鑰匙!」

「插房門上呢。」

…自己一個人住從來不需要鎖門的金泰亨掩著臉被田柾國抱了滿懷,擾亂了一頭的亂髮。

「唉呦,真可愛,我的小粉絲。」笑容寵溺的田柾國「你這麼可愛你爸媽知道嗎?」

「滾回你的電腦裡去啦。」羞愧得無地自容的金泰亨「你這麼機車你爸媽知道嗎?」

「我家粉絲知道就行了。」

「田柾國!」

滿屋子斗內的通知叮噹作響,響的電腦都要當機了。

--END--(?)

20170201

我到底怎麼了(黑人問號臉

我不知道麼混亂的文章怎麼來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