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相赫一直覺得此刻在他眼前的這人真的奇特的可以,根本可以說是奇葩了。

 

如果他沒有記錯,這個人可大了自己整整三歲。

 

對著我撒嬌是什麼情況請問,這哥又沒吃藥嗎。

 

眼尖的車學淵立馬把李宰煥拉到自己旁邊「呀,我說的人不是他......

 

就在韓相赫還沉溺在傻楞裡時背後突然被人輕輕的推了推。

 

轉頭,對上一雙帶著不耐煩殺氣的狹長鳳眼,腦子立馬清醒的掛上傻楞的笑容「喔,Leo哥早安。」

 

聽到若有似無的應答聲擦過肩際,原本還藏在李宰煥身後的黑色身影瞬間就被長臂先生輕輕鬆鬆的撈了出來攬在肩邊。

 

......我要跟車學淵好好談談。」輕輕軟軟的嗓音透著不容拒絕的氣勢,丹鳳眼撇著李宰煥「你等著。」

 

「昂Leo哥,人家最愛你了咘嚶咘嚶。」李宰煥就像剛剛對著韓相赫那樣熟練的又做了一次撒嬌,只可惜這次鄭冰山沒有像韓相赫一樣無害的傻住,而是毫不留情的往他腦門一敲。

 

跟李宰煥一起看著掙扎的小黑人和散發著濃濃怒氣的獅子王消失在綠色門板後,韓相赫挑起了眉。

 

什麼時後獅子王跟黑炭走這麼近了?

 

Ken哥,Leo哥找N哥幹嘛?」轉頭對著還在打哈欠的李宰煥,韓相赫真心不解獅子王難得主動要找小黑人談談的理由。

 

可愛的揉著眼睛還邊低頭拉拉衣服拉拉褲子的李宰煥又打了一個哈欠「N哥好像昨晚把Leo哥灌醉之後...他們...在一起了。」

又一個哈欠。

 

李宰煥說的平靜,韓相赫聽的可差點眼睛掉出來。

 

「那為什麼Leo哥要找哥你?」眨了眨眼,看著眼前的人還在揉眼睛乾脆的直接捧起他的臉頰幫對方吹起眼睛「Ken哥又對Leo哥開什麼玩笑了嗎?」

 

李宰煥邊瞇眼邊瞪著眼前笑的一臉明朗的弟弟,他又不是每次都闖禍的「今天早上N哥突然勾著我跟Leo哥説其實他喜歡的是我而且我們才是一對。」

 

韓相赫一聽又來一次的驚嚇差一點把口水往李宰煥臉上吹了,這哼哼唧唧的調調不該是這種炸彈內容阿「真的假的?哥跟N哥是一對?」

 

搞錯沒有?韓相赫還以為在隊裡他沒有情敵的,畢竟他已經對93line的哥哥跟澤運哥放過話Ken哥是他的了。

 

車大媽這是哪招。

 

「才沒有,我要生氣囉,Ken...Ken阿朱媽要生氣囉,這要飛過去囉。」脫下鞋子,李宰煥跳離開韓相赫的雙掌做勢要把鞋子往韓相赫身上丟「敢趁機讓Leo哥殺我嗯?嗯?」

 

韓相赫再次拍掌大笑,但他笑的不是李宰煥說話好笑而是他的舉動跟思維實在太過可愛了。

 

到底該拿這哥怎麼辦才好,韓相赫越笑越苦惱了。

 

真的太可愛了,好想緊緊抱在懷裡不讓其他人跟他親近,已經想到手腳捲曲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看著眼前的人一個沒注意撞上了剛進門的鴻賓,邊笑邊趕緊把他拉開「唉呦哥你真的是笨蛋阿...哈哈哈哈哈哈。」

 

金元植也因為被李宰煥撞倒的李鴻賓一臉驚嚇而笑噴了出來,一群青年就這麼在練習室裡放聲笑倒。

 

然而被遺忘的總會再找上門來。

 

大肆笑鬧了五分鐘過去,一臉清爽的鄭澤雲從綠色門板後走了出來將孩子們一個個鎮壓成了靜音模式。

 

「誰再吵就等著。」輕輕冷冷的一句話飄過所有人耳裡「尤其是你,宰煥。」

 

「知道了,欸那N哥呢哥,他怎麼還沒出來阿。」眨著大眼,李宰煥跟其他孩子爽快的坐在沙發上偏著頭想用大眼找到還在門後沒出來的車學淵「哥把他罵哭了?」

 

鄭澤雲頓住了步伐,勾著淺淡的笑掃了眼韓相赫後走回綠門之後「赫兒顧好你宰煥哥,不要讓他亂跑。」

 

「喔,OK,哥。」自然的勾著旁邊的李宰煥,韓相赫又笑了起來「哥你就別找了,說不定N哥才剛被Leo哥暴力對待了。」

 

「欸?會這樣嗎?」睜著大眼,李宰煥看了眼坐在沙發最旁邊的元植「我們要不要現在開溜阿?總覺得我等下也會被打?」

 

看著又笑成一團的三個哥哥,韓相赫又爆笑了。

 

 他到底該拿這個可愛的哥怎麼辦?

其實原本想先放B.A.P 90line的長篇的

但我找文時莫名又回去翻VIXX的文就 俺搜旅

我對不起B.A.P (落淚(不需要

心目中的宰煥尼只可能是受 澤雲則只能是攻(

我是宰煥總受澤雲總攻黨虔誠教徒

其他基本無節操(

好啦其實我還不吃淵攻賓攻植受啦(問題很多

弱下強上為原則(在説什麼

2014/11/15   希望我還有動力更下一篇

arrow
arrow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