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握畫筆,韓相爀抬頭看了看掛在漆黑牆面上的時鐘,繼續埋首畫圖。


一隻張著血盆大口的蟒蛇口啣蘋果的攀在樹枝上,婉轉而下垂在一隻未完成的手掌前。


一陣鈴響,透明輕盈的玻璃門被推了開來,而韓相爀放下筆站了起來,撥開沙簾走到隔間外,面向來人邊戴起了口罩「你好。」


少年紅著眼眶,背靠在玻璃門上,低著頭嗚噎著,顫抖的身軀後是一個嬌小的女生站在門外努力想推門而入卻被擋著,更後面站著一個陽光帥氣的青年,正擔憂的望著這裡。


瞇了瞇眼,韓相爀拉下口罩,好笑的看著門外的女生被站的稍遠的青年帶走,而低著頭哭著的人還是連頭都沒抬的擦著眼淚。


轉身泡了杯茶跟咖啡,走到門口將茶遞給對方「這裡不是燈光好氣氛佳的咖啡廳還真是太對不起現在這狀況了,躲在一堆鬼頭獅身中失戀實在太不幽美。」


面前的人抖了一下,接過了茶,頭依舊低著。


眼看對方接過,韓相爀悠閒的捧著咖啡走到沙發邊,一屁股垮下。


「如果這裡是咖啡廳想必我會附贈你塊蛋糕。」看著天花板上垂吊下的鵝黃色燈泡,漆成黑色的工業風水管外露的裝潢,隱約播著的管絃交響樂和淡淡散在空氣中的薰香,韓相爀覺得今天真幸運「劈腿還是被拒絕?」


沉默蔓延,韓相爀不太在意的抿了幾口咖啡,起身回到紗簾後方的工作室。


「是朋友。」略帶黯啞好聽的嗓音穿透薄紗而至,腳步聲在簾外停止「原本都只是朋友。」


原本?都?


挑挑眉,韓相爀轉過身,伸手撩起簾子勾上一旁的鉤子,面前低著眼眉的乖巧男孩,高聳的鼻頭還略微粉紅,一副誰欺負了他一般委屈「聽起來還真夠複雜的阿。」


「......我想刺青。」比起剛剛,略顯單薄不實的聲音「可以吧?你就是刺青師吧?」


不否認的歪了歪頭還慫了下肩,韓相爀勾著微笑似在笑話他的輕率。


而男孩擦了擦眼,帶水的大眼直視著韓相爀,嘴角勾起了苦澀的弧度「拜託了。」


一身委屈的模樣,雙眼卻如此溫暖堅定,襯衫好好的扣到最高然後還乖巧的將下襬塞進褲頭,身型單薄的與那陽光少年很不相同。


估計是被搶女朋友了?


說實話韓相爀如果是女生應該也是會選那少年。


可惜韓相爀是男的,所以他更喜歡眼前這男孩,總覺得他其實是最堅強的那一個。


看看他還眼角帶水不住顫抖卻抑制著不哭出聲的模樣。


可愛極了。


「刺青可是一輩子的事,勸你想清楚。」韓相爀直接把勾在耳上的口罩拿下,丟入抽屜,靠在桌上,側過頭看著他「告訴我,你為何想刺青。」


眼前的人沉默了好一小段時間,轉過身看著玻璃門外「我叫李在煥,我喜歡過我的親梅竹馬,但我想今天過後,我不會再喜歡了。」


「......那男孩看起來比你強壯多了,別在意。」韓相爀聳了下肩,拿起一旁的咖啡又抿了口,然後笑了下「你該去的不是這,是健身房。」


搖了搖頭,他笑李在煥的幼稚,也笑年輕人的懵懂。


而李在煥將眼神放回韓相爀身上,慘澹的勾起了笑,「我喜歡的,是男的。」


韓相爀張了張口,微發愣著看著李在煥,而李在煥也笑著回望「只是順便想紀念一下差點答應人家女朋友的告白,還不小心出櫃了。」


韓相爀意識到自己張著嘴是多不禮貌的一件事了,默默闔起嘴放下咖啡,雙臂環胸。


李在煥則退了幾步靠上牆,閉眸苦笑「友誼長存,他抱著我和那女孩,對著我們這麼說。」


韓相爀看著李在煥閉起的雙眼,走上前,捧起他的臉,微笑。


「我叫韓相爀,很高興認識你。」半瞇起眼眸,韓相爀溫和的笑著「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犯不著苦著臉皺著眉頭吧。」


李在煥眨了幾下眼睛,眼底的霧氣一擁而上,眼眶泛紅。


「又要哭,有什麼好哭的。」皺了皺眉,韓相爀調皮的動了下鼻頭「刺青很痛的,今天先幫你彩繪好嗎?如果你之後還是想刺,可以再來找我。」


而李在煥深吸了口氣似是還想說些什麼,最終卻還是在韓相爀堅定的目光下吞了回去。


韓相爀輕鬆地帶著李在煥坐下,而李在煥則垂著眼眸,不發一語。


就像垂死的人一般,就算韓相爀問他話只回應點頭搖頭,被問想畫在哪,也只是揪緊了胸前的衣料,閉著眼眸,不肯開口。


對此韓相爀倒是也沒發作,得到如此消沉的答案後就開始著手準備噴槍畫具,伸手從抽屜中拿出口罩戴上,韓相爀調整了下座椅高度,將李在煥放倒在躺椅上「我就照我想畫的畫了,你先脫下衣服吧。」


李在煥聽完就像收到指令的機器人,慢條斯理的放開手,開始解起扣子,可動作慢條斯理,解完時韓相爀還以為自己要硬了。


那調情的脫衣速度是怎麼一回事。


解完扣子李在煥就沒了動作,彷彿已脫好了衣服,一臉平靜。


韓相爀無奈,只得伸手替李在煥拉開衣襟,還意外地得到李在煥身體敏感的震了下和雙眸緊閉的反應。


李在煥抬手掩起臉,耳根紅的透徹「對不起,我很少在陌生人面前脫衣服。」


應該說完全沒有過吧,這反應。


「沒有過就要說沒有,騙人是不好的行為。」把心裡所想誠實的說了出來,韓相爀拿起放在矮櫃上的畫具,將顏料調和開來「估計你還是個小處男。」


李在煥身軀又顫了下,這次卻是放下了手來,盈滿了整目眶的淚水,看著韓相爀「同性戀是處男…很奇怪嗎?」


韓相爀瞪大了眼,連拿著畫筆的手都僵住忘了繼續調顏料,看著李在煥似是又要落淚也顧不得手上還拿著畫筆便抽了好幾張衛生紙給李在煥,七手八腳地安撫著李在煥。


這才發現白色的衣服和身體被滴上了好幾滴顏料。


腥目的紅和深沉的黑流淌在白皙的胸膛和襯衫上,李在煥卻還摀著臉擤了擤鼻涕,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身上的顏料。


抬手取過李在煥正在找垃圾桶而舉著的面紙團,隨手往矮桌一丟,手指順著李在煥的腰際攀附而上,對上李在煥驚嚇的大眼,便悄然一笑「看看你的身上,都是顏料,要是不趕快洗掉的話可就麻煩大了。」


抽了幾張面紙,抹掉了幾滴正在往下流的顏料,韓相爀努力的掛起應該是最親和的微笑「這件襯衫該不會是需要送洗的類型吧?」


李在煥沉默地點了下頭,還自帶苦澀濾鏡的掛起了笑「今天還真是諸事不順啊,對嗎?」


韓相爀皺眉,他覺得今天店裡的音樂實在挑錯首了,這種哀戚的背景音樂到底為什麼感覺越來越大聲…?

20150911

我又老毛病發作一篇完結不了了(哭躺

煩欸星期一開學煩欸

雖然前陣子都在忙畢製忙完了

但只要是開學還是會很煩(欸

arrow
arrow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