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篇開始前我先貼個參考資料,希望大家可以先看一下(Crying

http://chunew.com/article/120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02/528803.htm

是的,以上。

太可愛太白目了,所以聯想到了某圈飯神器大大與他的笑眼純真好夥伴。

 

不行,真的太像了,就本質來說(笑吐

 

*****

 

金泰亨從小就聽媽媽說,他們是奧丁的左眼,他們是海吉與牧林,是眾神之父奧丁的思維和記憶,他們高貴而強壯,他們所見,即父親所見,他們所想,皆父親所想。

 

所以高貴的眾神之父也會像他們一樣有些奇怪的衝動嗎?

 

金泰亨跟朴智旻站在樹枝上,他看著底下看起來美麗而蓬鬆的條狀物舔舔唇,左轉右轉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媽媽前幾天才剛撿了怪東西吃而被父親徵招了,今天他失去了媽媽卻看見了別的更漂亮的東西…

 

他該怎麼辦才好。

 

好想把那個看起來很溫暖漂亮的東西撿回家啊…

 

又舔了舔唇,金泰亨撞了兩下正在發呆的朴智旻,用自己小巧可愛的鳥嘴指了指下方「欸,智旻,我想去拉拉那個東西,你來不來?」

 

朴智旻眨了眨眼,往下一看。

 

「你說大的那個還是小的那個?」

 

金泰亨翻翻白眼,在一次意會到朴智旻一定是父親奧丁的記憶,牧林的化身,代表思維的海吉果然是聰明的自己啊。

 

「大的那個叫狼好嗎,媽媽說他們會吃掉我們像我們吃的香東西一樣,你這牧林為什麼當的這麼差啊。」金泰亨一臉神嘲諷「小的那個之前雖然有見到幾次,但沒見過今天這麼漂亮的,我想連著的部分我們應該拉拉就能抓走了,你來不來?」

 

「有種病叫老人癡呆好嗎,父親這麼老了,有癡呆也很合理吧。」朴智旻炫耀自己之前聽見的一種病名,宣告一下自己的記憶還是頭好壯壯能長高的「走阿,看看那囂張的東西躺在那,咱們有兩隻,揍他一隻我們不用怕。」

 

「是撿啦,不是揍,我又沒有要吃它、它又不香。」金泰亨扇了幾下翅膀,往旁邊挪跳了兩步「我先下去,我們一定要靜靜的喔,不要激怒了壓著它的恐怖傢伙。」

 

朴智旻點點頭,一臉專注和認真,一雙豆眼直直看著那毛鬆鬆的東西。

金泰亨說的對,媽媽說過看起來毛毛的東西先別吃,等個幾天那東西沒毛了才好吃的,現在撿,等幾天,那東西就能吃了。

 

金泰亨內斂優雅地展翅滑下枝頭,降落後幾個迷影無聲小跳步靠近目標,朴智旻也緩緩降落地面,小心翼翼地繞道到狼的面前,看著對方似乎疲憊困乏的正趴著休息,趕緊對金泰亨打了幾下暗號。

 

金泰亨看見朴智旻的暗號,低頭又看看已在腳邊的美麗物品,嘻嘻傻笑了幾下就低下頭去撿。

 

鳥喙夾緊還來不及拉走,事態有了變化。

 

大塊頭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急動,金泰亨鬆嘴扇翅跳離之際聽到了朴智旻的驚呼,之後便是一陣狂亂的扇翅掙扎的聲音。

 

飛回樹枝上,底下被稱作狼的生物正用它的前腳狠狠的壓著朴智旻,棕黑的瞳孔正危險的盯視樹上的金泰亨。

 

啊,靠,原來大小是同夥的。

 

「喂喂…喂!快想想辦法!這傢伙的手太壯了我撐不開啊!」朴智旻哭喪臉,在狼爪下低低哀鳴「就說不要撿那東西你還講不聽…」

 

「喂,下面管記憶的,你別扭曲記憶和事實啊,要是父親知道會宰了你的。」金泰亨跳了兩下,略略不爽的囔了幾聲「欸,你別囔囔,誰知道這傢伙聽不聽得懂人話,牠跟小隻的是一起的,這是陷阱呢。」

 

 

黑狼挑釁的一手壓著朴智旻,弓著背一臉遐意的對著金泰亨坐好了身體,宛如要看他笑話一般的痞子樣。

耍把戲?當老子傻了?

 

「欸,你就乖乖被吃吧,救不了你,這傢伙聰明著呢。」金泰亨在枝頭幾個小跳步,一臉無奈「你安心去吧,相信父親都眾神之父了,會幫你復仇的。」

 

「你…你這傢伙!」朴智旻瞪大牠的鳥眼,叫的淒絕又悔恨「憑你這沒良心的蠢腦袋模樣…你你你…你敢說你擔得起海吉之名嗎!」

 

金泰亨沉默了,確實,這樣不是很道德。

但他只負責思維啊,道德不在思維的範圍內吧?

 

「…上面的,別汙了奧丁的名聲。」一直默默無語的囂張黑狼出聲了,棕黑的瞳孔帶著些許笑意「你們要是被奧丁知道你們嘰嘰喳喳的光吵這些不工作,別說他了,就連身為同事的我都覺得丟臉。」

 

朴智旻跟金泰亨愣了愣,兩雙鳥眼茫然地眨了又眨。

 

「奧丁的座下獸基利,我的名字是田柾國。」田柾國笑語,狼臉看起來略顯蠢萌,好聽的聲音更是哄的金泰亨又迷惘的歪了歪頭「如果要說的話算你們的同事吧,都是為了父親賣命。」

 

金泰亨偏了偏頭,鳥眼一瞇,掛著陽光蠢萌的笑容就飛了下去,自來熟的飛到了狼頭上,在狼耳間挑了個好位置迫降「既然你都說是同事了,那就快把智旻放開吧。」

 

「我不太喜歡有人在我頭上。」田柾國皺皺眉,不太認同的沒把爪子讓開「你好歹也先下來。」

 

「欸嘿,我們是眼睛你可只是使喚獸,你想被我們告狀不成?」金泰亨笑語,不過身體倒是挺正直的緩緩飛開「放開智旻,他可是記憶,你不放我不下去。」

 

田柾國晃晃狼腦,放開了爪子,卻沒想到金泰亨神速撞了朴智旻下讓牠飛上了樹枝自己換到了田柾國面前「智旻快去找允其哥!這傢伙交給我!」

 

田柾國還在傻愣,朴智旻就已經慌慌張張飛離了草原,只剩金泰亨警戒的站在面前稍遠處。

 

「基利的含意是貪欲,你剛剛根本就不打算放他走。」金泰亨緊戒的直視著田柾國微微縮放的瞳孔「我可是海吉,奧丁思想的存在!你少黃鼠狼給雞拜年!」

 

田柾國默默眨了幾下眼睛,好笑的笑歪了狼嘴「既然知道,那你還留下來幹嘛?」

 

「當然是跟你說清楚啊,不然要是你以後一直追著我們跑誰受的了。」金泰亨翻翻白眼,一臉沒文化真可怕「貪欲之所以叫貪欲就是無止盡的慾望,要是你一直記恨我們那可就糟了。」

 

田柾國點點頭,半臥了下來,一臉等結果的模樣。

 

「雖然是你先設誘餌引我們上鉤…但我們打你小隻同伴的主意也有不對。」金泰亨見田柾國挑起一邊眉毛,趕緊轉了話「讓我跟小隻的道歉之後就兩相不欠,如何?」

 

「…你說的…小隻的,是哪位?」田柾國皺了眉,一臉茫然「還有,你們跟別人道歉幹嘛,該對我說對不起才對吧,你們咬了我欸。」

 

「……」

「……」

 

幾秒後,金泰亨終於看著田柾國身後搖晃的東西明白了些什麼。

 

「我想,你應該不是海吉。」田柾國看著悲戚的摀著鳥臉的小傢伙,嘲諷笑道「奧丁天上有知一定會恨的一頭撞死。」

 

 

 

 

 

 

20160709

arrow
arrow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